close
這是個日本的節目
說實在話,我沒有認真看過,因為我覺得他講的太誇張(豪洨)
而且我也從沒想過這麼豪洨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禮拜二的時候和家人去吃品田牧場http://www.pintian.com.tw/
在享用晚餐的時候
我一個不小心咬到了自己的舌頭
(可能是因為太餓了嗎?)
而且是咬到舌頭右邊的根部
這種情況也不是沒發生過
甚至我覺得我其實還蠻常吃東西咬到自己的
尤其是吃口香糖幾乎每次都會咬到口腔旁邊的肉
所以我嘴破的情況通常都是因為被自己咬到,而不是因為火氣大
但是我又極度不可能是因為牙齒咬合不正(參考先前文章,關於看牙醫的)
 
咬到之後,痛了一下子
還是又繼續吃我的晚餐
隔天,吃晚餐的時候有覺得我的耳朵後面的淋巴腺有點腫起來
還以為是快感冒了
禮拜四太忙所以也沒去注意它
只是覺得喉嚨痛痛的
吃東西跟喝水有點痛
禮拜五,不行了.....
我的右邊臉整個就是痛
從喉嚨痛到嘴巴痛到耳朵裡面,全部都在痛
連用吸管喝水也痛,吞口水也痛
 
晚上只好認命去看耳鼻喉科的醫生
進到耳鼻喉科看到醫生,當醫生問我有什麼問題的時候
其實有點難啟齒
因為小診所的耳鼻喉科大部分都是小孩看感冒的
要說出....「我咬到自己的舌頭了」
有點....丟臉
不過都已經那麼痛了,還是乖乖的快說了
醫生檢查了一下口腔,告訴我我的舌根有兩個蠻深的傷口,問我要不要擦藥會比較快好
可是擦藥會有點痛喔!!!
天啊!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我就已經夠痛了,還要更痛喔!!!
我最怕痛了.......................
我坐在診療椅上爭扎了好一下子
連後面排隊的病人我都可以感覺的他們在青我
醫生說:可是擦藥會比較快好喔~擦藥才會讓傷口收縮....
好吧!長痛不如短痛
醫生把塗了藥的棉花棒伸進了我的嘴巴
另一隻手用押舌棒押注舌頭
原以為應該擦藥就稍微擦過去就好了
沒想到醫生太敬業
居然來來回回的在我傷口上很仔細的擦藥
疼痛不堪的我,拼命的抵抗,試圖把他擦藥的那隻手拉開
嘴巴還口齒不清的說著:可以了啦~~這樣就可以了啦~不要擦了啦!!(接近於哀號的說著)
擦完藥,我帶著哀怨悲恨的眼神默默離開,但是我有把淚水忍住啊!!!
痛啊!!
 
當天晚餐我還是吃了,不過很多東西是用吞的
 
醫生有開吃的藥跟擦的藥膏
不過,擦的藥膏一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用
因為我咬到的真的是舌根
就連我張大嘴巴,試圖讓舌頭往外伸
我還是看不到傷口在哪
更遑論用棉花棒塗藥擦傷口了
 
疼痛會影響我進食的速度,但是不會影響身為一個胖子進食的欲望
所以我該吃的還是都有吃
除了禮拜五下午的點心雞蛋糕,那真的太痛所以沒辦法把他咬完
 
經過這個事件讓我們知道
恐怖家庭醫學講的可能是真的,不是豪洨或危言聳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